柯儿灰灰

🤬🤬🤬

【灰灰的短诗】给我曾经喜欢的

灰灰曾经也是个被我妈誉为屌丝的写手呢

很久以前的作品了啊

记得那时我的笔名还叫余子锲

真是不成熟的文字

————————————————————————————————

看到你的瞬间

我就后悔了

后悔不该在这一刻进来

后悔不该太在意你的存在

后悔不该

不该让你进入我的未来

 

渐行渐远

很少的了解

让我对你的好奇

越来越多了

 

好奇啊

好奇你对滑稽的热爱

好奇你对行为的反感

好奇你永不向下的嘴角

好奇你不时上挑的眉梢

顺便

连你的一切都好奇了

 

好奇这种东西

是会害死人的

情感这种东西

是不知不觉中产生的

所以你

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至少是在我眼中

 

你开始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了

你开始发无厘头的脾气了

你开始看向不一样的角度了

反正你开始

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样了

 

这点事

在你们看来是小事

可是对我而言却不一般

你的习惯

可是被我当做模范

 

我学着你改变

你却一变再变

我不懂

却见你微笑抬眼

 

我懂了

你根本就不懂我

我也不懂你

只是一厢情愿罢了

 

终于

我选择放弃

去迎接另一个你

也是面对全新的自己

————————————————————————————————

不太好

 

评论(2)
热度(9)

© 柯儿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